環保新聞 NEWS

自備環保杯 喝飲料免費!

2022-03-14

為鼓勵自備環保杯,響應3月15日「國際消費者權益日」,環保署自3月15日起至3月21日為期一週推出「綠點會員自備環保杯,免費兌換指定飲品」及「消費要權益,環保最誠意-購買環保商品,綠點天天10倍回饋」兩項活動,綠點會員自備環保杯到7-11及全家以綠點兌換指定飲料,環保署等值回贈點數;消費者參加綠點會員購買環保商品回饋綠點10倍,一起推動全民綠生活!

    環保署響應綠色消費,鼓勵全民綠生活,「環保集點App」綠點會員只要在期間內自備環保杯至「環保集點App」合作通路(統一超商7-11、全家便利商店),以綠點兌換指定飲品(限兌換須使用環保杯盛裝之指定現做飲品),期間兌換的點數,環保署將在活動結束後等值回贈,也就是活動期間飲品免費!(每會員每天限兌換一杯,活動贈點有限,贈完為止。)

    新加入或綠點不夠的會員也沒關係,環保署同時也提供了迅速累點方案,活動期間只要加入會員而且購買「環保集點App」合作通路上的「環保商品」,即可獲得「10倍」的環保綠點回饋(每會員最高回饋上限20萬點,活動贈點有限,贈完為止。),等於消費100元獲得1,000點綠點,點數可以在合作通路兌換各式各樣的環保商品還可以折抵綠色消費,每100點可折抵新台幣1元!

    環保署為鼓勵綠色消費,推出誠意十足的消費回饋活動,希望帶動綠色經濟、擴大綠色消費,同時讓民眾對於「環保商品」更加熟悉進而促進購買。環保署再次強調做環保其實很輕鬆、很簡單,改變從消費習慣做起將環保意識實踐在生活中,請大家一同響應「全民綠生活」為地球盡一份心力!

0314自備杯-1.jpg

自備杯

0314暴增術-1.jpg

暴增術

0314天天10倍送-1.jpg

天天10倍

Tag:新聞來源: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回收基管會

L
O
A
D
I
N
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