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 NEWS

敬告會員:防詐騙三撇步

2020-10-01

各位敬愛的環保生活家會員:


  近日來有不少消費者被詐騙集團假藉各式知名網站、廠商之名義,撥打電話與客戶聯繫,謊稱客戶在收貨時,因為簽收的欄位或帳務有問題,並要求客戶操作ATM提款機修改付款設定,甚至表示將寄書面資料給客戶填寫藉以蒐集您的重要資料。

  如果您聽從歹徒指示,很可能導致您的存款轉出而造成損失!

  環保生活家在此提醒您:『送貨簽收單上的簽名』並不會影響付款結果,且不會要求客戶到自動提款機(ATM)轉帳設定。

  萬一您仍接到自稱『環保生活家客服人員』的電話,要求您操作ATM提款機,或要求您透露您的存款餘額。若接到類似訊息,請拒絕回應並與02-82452006客服電話連絡,或直接撥打刑事局防詐騙165專線電話查詢。


  最後提醒您『防詐騙三撇步』:

  1. 您經常瀏覽的網站,請避免使用相同的懶人密碼,並保持密碼經常更新!

  2. 接到電話時無論對方提及任何資料,只要請您操作ATM,請一律拒絕!

  3. 遇有可疑狀況,請一律自行回撥電話至相關單位(銀行或網站)確認,勿輕信對方提供之電話!


L
O
A
D
I
N
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