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 NEWS

如何兌換「環保集點」?

2021-03-11

關於「環保綠點」的使用在本網站只限於兌換、折抵具有環保標章產品」、「有機農產品」、「MIT微笑標章」認證的綠色商品。

哪裡可以找到環保標章商品?

1.下圖官網的首頁,上方主分類選單選擇「環保集點」會顯示所有環保類產品選單,此類選單內商品都可兌換、折抵「環保綠點」。

螢幕快照 2021-03-11 下午3.27.41.png


2.下圖是首頁「環保集點」分類專區,顯示各類的環保標章產品,在產品圖左上位置都會標註「環保標章」、「有機農產品」、「MIT微笑標章」logo及產品左下方標註「環保集點Logo和可累積的點數」,在環保生活家各網頁上只要認明這2個Logo,即可以兌換、折抵「環保綠點」。

螢幕快照 2021-03-11 下午3.27.50.png

3.您要兌換、折抵「環保綠點」,一定要選擇「環保標章商品」、「有機農產品」及「MIT微笑標章」,其他沒有「標章」的商品,就無法兌換「環保綠點」ㄛ!

感謝您!綠色消費循環理念所帶來的正向改變,需要大家共同支持響應,讓環保融入生活、生活實現環保!


L
O
A
D
I
N
G